close

每個夜晚

面對著螢幕

非常的思念

這結果是不是對彼此都很好

雖然雙方達成協議

但是這樣對以後的發展會很好嗎

不過這是你的決定

我也無話可說...............


30秒後...........
















不行!!忍無可忍!!!

死電腦你是派兵打我打個屁阿....

害我物質缺乏,

除了外面的征討,

家裡還有民兵的反叛,

每個時間都擔心著內憂外患,

是逼我短命是不是= =+

跟你同盟你不要,

還乘機會把我的人討伐走,

死電腦我今晚要征服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n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