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表妹的寒假數學需要指導

就在台北多留幾天

第三天

我爸媽就先回家了

之後就要一個人自己搭火車

想到就累

晚上

跟我表妹打屁聊天聊到番掉

不知不覺已經六點多

想說要不要吃完早餐在睡

但是之前在學校寒假就是這樣

熬夜吃完早餐才開始睡覺

真傷身

所以叫我表妹先睡一下再吃

不過睡著睡著也已經要中餐了

第四天

睡覺睡到一點多

起來吃午餐

看藝妓回憶錄完已經三點多

很值得><

之後就出發準備去公館

再公館走了一圈

之後去吃蛋蛋屋

公館對面就是台大

就在蛋蛋屋邊吃邊看著台大

在蛋蛋屋跟表妹聊了好一陣子

就在去逛

公館有蓋酷

去拍了蓋酷

真好玩

晚上

等到晚上在我表妹房間交數學寫詳解講八卦說些無聊又帶點刺激的事

不知不覺已經要四點多

叫我表妹趕緊睡覺

因為明天是他第一天開學+補習

第五天

我一睡到中午

睡覺途中有印象我表妹打一通電話跟我說早安

但是第二通沒有印象了....果然神奇

中午吃著餃子

表妹回家

下午

就玩電腦玩翻天

俠盜獵人真好玩

薔薇少女真刺激

卡通大亂動真威

玩了好一陣子

等到晚上

我在表妹房間寫詳解

表妹去補習

補到晚上10點多才回家

吃完"台中燒仙草"

在我表妹房間交數學寫詳解講八卦說些無聊又帶點刺激的事

就這樣到的凌晨四點多

趕緊叫我表妹睡覺怕他暴斃XD

還說要睡到五點半起來去買早餐

再順便去上課

六點半搭車

但是我們兩都睡死了

都沒聽到鬧鐘響= =

第六天

一樣睡到中午的我

吃完中餐

帶著行李

搭車回台中

結束台北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n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