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毆毆毆!!!

仔細一看有個民進黨的人喔XDD








三月二十二日

是總統大選的日子

早上趕緊起來投票

第一次投票真是刺激

蓋了YA號

趕緊搭火車去台中美術館跟同學聚餐

等公車等著等著

管大熊突然叫住我

我還真是嚇到

真是太巧遇

之後就一起上公車前往美術館

到了地點下車後

看見同學們都來了

大家看到我跟管大熊一起下車都很驚訝又很爆笑的說:

"神雕俠侶耶!!"

三小   朋友阿= =+





人都到齊後

就前往要吃的地方.......蝴蝶PAPILLON



高級高級的阿!!!

大家太久沒見面很多事都聊翻天



吃了很久後

原本徐狗一臉想唱歌

但是大家意願不高

聽見有人想玩麻將

於是大家都到霈涵家玩XD



霈涵開車我.嚕嚕咪.管大熊都給他在

拜託拜託

霈涵你真的開很快耶

我都聽到嚕嚕咪都害怕的出聲了

雖然我也傻眼了XDD

十次車禍九次快耶

當心當心~~因為你不是周杰倫阿XD

而且我也不靦腆><



管大熊打牌真有架勢

而且好陰險

德威他運氣也真不錯

邱創麟很強

如果一放嗆或被他自摸的話



可以讓很多人不用玩了XD



徐狗我好想再去你家看看你們家人耶><

不知道變的如何了

話說回來你怎麼每次出現都戴帽子阿

很低調喔XD





創麟你在大學物理可是學的很精英囉

熱力學真的不好讀我也有同感

一起上研究所吧XD





德威你很拼命考證照喔~~

將來會有一番作為的

不要再浪費青春一直睡覺睡不停囉





濬洋鼠

而且你心目中的人沒當選別洩氣

而且被嘴砲的好慘

不過沒關西

可以再等4年的><

秀秀別躲在家哭喔





嚕嚕咪你真的喜歡嚕嚕咪而已嗎

我還是很懷疑

有的話一定要跟我說黑XD






昱良你真的變瘦了

而且越來越有老闆味了

也真是很久沒見XD




宏信怎麼聽說你很憂鬱阿

改天幫你心理輔導一下囉><




欣穎你改變了耶

變美了變美了

雖然個性沒變....哈




景嵐你還是一樣咖哇伊勒

怎麼看你很少說話阿

過了那麼久在看到同學會害羞吼XD




銓哥你被停職的事被公開了

沒關西沒關西

下個工作會更好




爾弘你是在高雄不快樂吼

怎麼會這樣捏

沒關西之後德威會過去你那邊到時候在一起玩就好啦XD





王麟麒你真是超級久沒見

大美人記憶力都很差喔

沒關西突然忘記我我也不怪你了XD


同學會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n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