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聽見震動如雷的手機拼命響

一個手機號碼無名

想直接掛了

但是按錯鍵= =

接聽起來了......囧



"Hello,你好  請問你是陳XX嗎?"

突然驚醒的我

他竟然知道我名子

我說:" 對不起我不認識你我要睡覺了~~掰!!"

他說:"等等別~~~~我是宅........"

(切掉)

又打來了= =

"我是宅即便請你下來拿你的東西好嗎"

囧"

我說:"喔~~抱歉我這就下去"

想說是誰會寄東西到虎尾還用宅急便一整個相當興奮

到樓下看到他拿了一個還蠻大的東西



喔!!!!!是愛因斯坦耶!!!不過是個檯燈!!但是博視燈專用!!!!!

原來是舅舅從台北幫我寄下來的><

相當感動~~~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n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