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考試告一個段落


為了"釋放壓力到天涯海角"


今天去看電影+逛街








一堆人都回家


只好看看還誰在


看到狡猾小樺子在線上


問了他一下假日會不會在雲林


答案是肯定的><


所以今天跟她去看電影......功夫之王


裡面一開始劇情真還不太懂


後還當然就越來越.........(保留)


劉亦菲.李冰冰.成龍.李連杰...............讚!!


男的帥女的美


視覺效果真好










看完電影之後


就去吃午餐.........千葉火鍋


人很少~~~可能是星期五


吃的很過癮










吃完吃飯去狡猾小樺子宿舍玩電腦和PS2


只是玩遊戲稍微小失誤一下就讓狡猾小樺子笑的天花亂醉


誇張的臉型和笑聲


最後PS2火影忍者格鬥PK


我可是很拼命要贏的耶


結果玩完之後發現我左手大拇指長水泡.......


我...我討厭格鬥= =


還好2勝2負平手


讓我全勝他可能就不會再找我去他家玩了XDDDDDD









最後晚上逛街


看了很多得店面


有些人看到我這位老顧客就很熱情招待


去的最後一家店


那個工讀生然自掏腰包硬要我花大錢


對我真好


所以我就忍心上當了...........最後的下場


皮包是空的...





要開始省吃儉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n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