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的電話費



從很久之前



中華電信就打來催繳




每天一通至兩通催繳.........很煩



原本想打算自己去繳



不過先打電話問我媽繳了沒



我媽說已經繳錢了



這時候我心裡驚訝了一下下............幸好沒有繳   原來是詐騙集團= =



但是



















今天



就在今天..........



打個電話



竟然撥不出去



詐騙集團也太高竿了吧..........




這時候又打電話催我繳錢



我接聽起來狂罵但是他沒有理我



隱約還聽到



"您還有四月份的電話費尚未繳     金額247元"



怎麼騙這麼少呢?



只好等我媽打電話給我因為我打不出去



等我媽打來之後我媽說:"喔~~好我去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n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