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黑~~
今天超開心的,
因為今天中午比賽羽球第一天,
四甲VS三甲,
而我當計分的工作,
混雙比賽比到一半,
一位學姊殺的球向我衝過來,
被我避開XD
場外學姐說怎麼會打到那邊啊?
學姐就說因為那計分的學弟長的帥ㄚ。
距離雖然很遠,
但是有順風耳的我聽的一清二楚XD
哇哈...
心裡超高興的,
但是又不能表現出來,
不然又會有人損我了XD
下午上英文課,
老師開始發成績,
很快的叫到我了,
拿到考券原本想回到座位慢慢欣賞,
但是有個人一直問我成績如何,
害我走到一半差點跌倒,
由於聲音太過響亮,
碰的一聲,
每個人一直暴笑= =
連老師也開我玩笑= =
瞬間出名,
整個就是雖小,
回到座位,
很鬱卒><
雙手舉高的說:"為什麼我會跌倒!!!"
附近的人又開始爆笑= =
吼~~沒良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n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