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刺激啦~~
中午羽球比賽,
所以上完熱力學就拿著拍子到經國館練球,
在經國館邊練習邊等綠茶,
有夠慢吞吞,
每天愛玩"晚睡遊戲"的綠茶,
昨天到凌晨4點多才睡覺,
仔細想想他應該在睡覺,
他來了之後才知道,
因為買早餐的人太多...

開始練習時,
我們討論很多戰術,
雖然講的很厲害,
但是實際動作還差的遠XD
然後又找了乙班的人來配混雙練習,
我只能說...乙班的人很認真跟我們練習,
真是可敬的對手XD

中午12點一到,
各個選手都也來這邊集合了,
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厲害呢~~
開始比時,
每個人都很認真拼命的,
加油聲大概只有我最大XD
最後一場,
是混雙的對決= =
我跟綠茶就開始展開這世紀有史以來的第一次合作XD
吊小球,殺球,抽球,假動作,一刀流,火箭炮,三頭六臂,巨人的手腕....等
這一系列的動作,
讓對方措手不及XD
大家都打的不錯,
雖然我打的時候又出現笑點= =
殺球時我手竟然滑掉了...

最後一球賽末,
我跟綠茶採取最後防線,
採攻擊型姿勢= =
咦...不是說防守還採攻擊姿勢= =
在我還在幌神的狀態下,
學長他打出界了!!
突然一股興奮準備表現出來,
不過看到其他人的反應我退縮了...

嗯嗯~~
只能說...
今天打的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n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