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今天,

跑去拜拜,

第一次進媽祖廟正經到我XD

楊投了50元,

而我投了10塊錢,

想必媽祖能了解我的心意吧(投多等等要吃晚餐絕對不夠的啦~~)

看見楊的額頭對我發光一下我就知道...

瞧不起10元麻XD

拜完之後,

吃吃北港有名的鴨肉飯,

果然名不虛傳呢!

吃了鴨肉飯,喝了鴨心湯,

吃了這麼多的鴨,

真有愧於綽號叫鴨的人...(在這裡先禱告5秒鐘)

乎~~回去之前,

問一下楊有沒有要拿平安符,

他說對吼~~要拿

所以又跑回廟去拿平安符,

拿了之後,

甘ㄎㄧㄠˋ說要在那個爐轉3圈才會保佑喔~~

問我敢不敢轉,

我就賭氣說誰不敢阿~~

然後準備在爐旁邊走3圈,

走完一圈後發現楊也拿著符跟著我走,

楊就突然問我你要走去哪,

一位媽媽就過來,

說轉爐是要拿著符在爐裡面轉三圈!!

然後爆笑的離開= =

我聽到突然傻眼...

轉頭看著甘ㄎㄧㄠˋ

就是你!!沒跟我說清楚害我真的對著爐走三圈!!!(幸好我只走一圈= =)

哀哀~~還有的學呢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n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