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過了一大半,

所過的日子都還不錯,

只有忙能形容,

忙的很快樂,

所以說放了長假還可以上幾節課還算不錯,

除了可以順便跟同學出去玩,

還能夠學些以前的東西加以複習,

很多重修的人都會有種感覺,

我現在修的科目變很強了,

強到可以被別人覺得是勁敵,

這種感覺讓我多想被盪幾科XD(可惜沒錢)

沒課又沒出去玩的時候,

都會到補習班去視聽,

到目前為止大碩不知道已經試聽幾回了,

育達也試聽過了,

兩家的比較:

           育達     大碩

冷氣強度       強      普通

女生人數       多      少

教學品質       不錯     優

老師性別       都男     都男

價錢         便宜     貴

上課方式       面授     視訊

服務人員       男性     女性

桌椅         有點小    廣

編輯教材       還OK    還OK


綜合以上觀點,

無法下定論XD

不過話說回來,

以前不想考研究所的我,

現在突然又想考,

除了工作原因之外,

還有...

有個人影響了我,

我虧了他,

讓我重新振作,

國中考試,

高中考試,

現在...大學考試,

每個階段,

都只是一個經過,

學歷只是證明,

實力才代表一切,

所以,

我願意再用實力...去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n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