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結束的暑修,

只能說...真快~~

果然還是要上課才會有充足感,

這幾天也要忙著搬東西,

準備換個新地方住,

一整個就是太刺激,

因為我要一個人睡了= =

老子我就是怕無形的東西,

所以開學之後,

我相信我一定會每天早睡早起做個乖寶寶,

不過....

第一次一個人住,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改變自己的個性,

有時候會覺得,

當一個人住的時候,

四周無人下,

往往自己的思想會變的更加細膩,

所以導致有些麻煩和爭執,

雖然本大爺我相當達觀,

因為那些事...

我只能說:"甘我屁事?"

所以每天一副無所事事XD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n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