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性格

碰碰先生,意志堅定,自然率真;安靜斯文,直接果斷,

懂得享受生活情趣;也有崇尚自由,善解人意的一面。

喔喔!!斯文又善解人意...(羞)

待人性格

碰碰先生待人:兼顧人情義理;相當感性;樂於獨處不怕寂寞;

態度不卑不亢;會適度偏袒自己人;相當重視隱私。

重視隱私我還好耶...哈

處世性格

碰碰先生處事:善於表達意見但不愛管閒事;擇善固執;協調性差;

相當慎密仔細;兼顧理想和實際;按照周詳的計劃行事。

耶黑~叫我舉左手我會舉右手XD

性格缺點


碰碰先生性格的缺點為:非常固執不輕易妥協;

有時候直腸直肚不懂自我防衛;偶爾會不夠細心馬虎草率。

酷喔~~好慘的評語

價值觀


碰碰先生重視的價值觀為:勢力範圍;善用時間;信息的交流;

較不擅長:追逐功利;交際應酬;親暱黏膩。

這有點不準XD

愛情性格


碰碰先生在愛情上喜歡循序漸進的進展,很羅曼蒂克,能夠給對方自由;

較常表現:用情深刻,風格獨特,熱情豪爽,多愁善感。

耶斯~~愛情來臨前的交友過程是不能少的

金錢性格


碰碰先生的金錢觀:很懂得用錢不浪費也不小氣,能夠按照計劃用錢;

容易把錢用於:享受浪漫,與眾不同,滿足好奇心,製造夢想。

我的夢想要當機長,要買飛機~~讚!







測量網址:http://tw.starq.com/newstar2/okstar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n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