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回來已經過了兩天















從禮拜三開始:



到了台北


宅在家.............







禮拜四:



去了公館之後去西門町唱歌


那邊錢櫃真高級


自助吃到飽又好吃還能吃蛤仔煎


好吃好吃


但是也不用才剛開始全部都跑去吃留我在包廂裡吧.........


點完歌之後他們也都拿吃的回來包廂


順便聽聽我美麗的歌喉


天籟~~~~~~形容的真恰當XDD


歌神就是歌神....怎麼唱都有80分以上


最高分在唱千年之戀85分


solo最高分則是唱我要的世界


嗯哼~~王傳一適合我囉? >\\\\<


不過意外的是在唱廣島之戀以為會高分的竟然變成79分


怎麼會是我問題勒對不對XDDD



星期五



跑去 E-7club 玩


東西沒改變多少不過保齡球分數那欄怪怪的害我沒有動力玩= =


撞球.Wii.PS2.投籃機.電腦遊戲.大型電玩都給她玩一下


雖然漫畫很多但是沒去看@@


最後晚餐吃的摩斯漢堡很不錯


有個諧星表演草莓冰掉下去的刺激感讓我差點嗆到漢堡




星期六:



原本要去貓覽但是看到天氣有點陰森森所以就跑去淡水


但是淡水很熱逛了一圈就想去美麗華涼一下


所以搭了捷運轉公車到美麗華演換換愛............囧


一到美麗華


吃 Friday's 很飽但是四個人吃了兩千元......


不過很特別的事.....他們的水怎麼這麼好喝勒@@


害我一直喝個不停


吃完之後跑去做摩天輪來當王傳一


很久沒做摩天倫已經忘了這感覺


媽阿剛起來真是很高


嚇死人但是我很堅強........


在摩天倫理亂拍


喀ㄘ~~~~~~~拍出來驚訝的表情可以跟玉米宏翻白眼的時候媲美= =


最後回家租電影回家看


看完柯南絕的還好   But...........


看了電影情人夢.....我真是快翻船了= =


看完之後一陣的歡呼聲把阿公吵醒


阿公從房間出來爆走害我不知所措


矮子遭到攻擊  想阻止的瞬間還好ㄚ罵擋住....terrible


洗澡完聽個音樂


刷完牙之後看見矮子還沒睡


開門慰問一下


從進去房間之後   再次聊點帶有刺激性的八卦........直接到天亮


真的天亮....真的很苦XDDD


星期日


背超重的東西衝去趕火車   在火車上聲音太吵又睡不好


回到家直接在我爸公司做事到晚上


晚上回到雲林宿舍玩遊戲........太刺激的爆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n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