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開車的第一天......



緊張到教練跟著一起緊張



拜託教練



我在轉彎轉好好的你的手也別跟著我一起轉



三隻手一起轉並沒有比較順OK?



害我每次轉到一半手都會壘殘= =



讓我忍不住叫了出來你也緊張個半死= =



這種刺激感跟我第一次學機車載人的時候一樣刺激


------------------------可愛分隔線---------------------------------


話說已經15年不見的孫X君同學



大約是國小時期



接聽起來的電話竟然說:



"我還記得你................."



怎麼回事我感到害怕XD




------------------------可愛分隔線---------------------------------


有個之前不知名女打電話來



女:"喂喂~~~你怎麼都不打電話給我"



我:"喔~~我很忙阿"




女:"是喔~~你還記的我嗎?"




我:"我對你印象深刻!!因為你竟然會把漁人碼投說成漁投碼人~~哈哈!!不過名字我忘了= ="




女:"......總之你要多跟我聯絡啦~~~"




我:"我盡量..."




哎呀....怎麼會接一些怪怪的電話呢= =



誰出賣我!!!><





------------------------可愛分隔線---------------------------------


明天過後



就是後天...........



We  will  have  a  foregather in Taichung!!!



After  it, I  will  do  a health examin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n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