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回家四天



也翹了2次的學開車課程



讓教練很緊張的說我會跟不上進度



不過以我頭文字D的技術應該是沒問題XDD












星期五下午




同學搭載我去同學會地方




雖然XXX給我們一張畫的很不錯的地圖












沒錯就是我手上那張XDD




是錯的...............




雖然小小迷失方向了一下




不過最終還是到達




之後各個同學吃吃吃玩玩玩聊聊聊嗨嗨嗨









接著這兩天........



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 =



竟然要去作拔管治療...................



以下慘狀我就不想在說下去



總之就是很痛= =








到了星期六



Other  foregather   was  beginning.











What a  delicious  food!!



This  is  for  you~~









by  the  way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n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